close

2023兔年快樂圖-200x150.jpg

2022的尾聲,在做甚麼呢? 

年紀越長,似乎越不想打開電視,在家時越來越喜歡待在謐靜的空間,不吵不鬧的音樂聲輕輕流淌,一個屬於〔我〕的世界,與〔我〕獨處好時光 ~

回想一年多來,發生好多事,對現在而言,都已為曾經,好的緣分自是珍惜,逆緣是成長的助力 。

自回來照顧媽媽的一年多裡,真的非常感恩婆家的全力幫忙。

我婆婆

任勞任怨的傳統媽媽,卻又開明的不會去限制兒媳,我得承認我真不是個傳統意義上的及格兒媳,廚藝不佳,煮不出像樣的一桌菜,哈哈^^,婆婆時常幫我在家關照孩子,東整西理的,還常煮補湯要老爺送來,我應該是上輩子燒了好香,遇到這麼好的婆婆~

我家老爺

他是個活潑調皮又明事理的人,發生事情時,二話不說讓我回家照顧,孩子的晚餐也都是老爺在煮,說實在,老爺的廚藝比我好太多了 ! 主要是我不會煮葷食,老爺就看YT學料理,煮的有模有樣,也是辛苦他了。我娘家老公寓常要修繕,還好老爺總是耐心地幫我東修西理,也幫我把孩子顧好,我覺得我很有福氣~

我婆婆的妹妹-阿姨及姨丈

因為住在隔壁,我的孩子也是他們二位看到大,從我嫁到婆家,阿姨對我很是照顧,也常把好吃的帶給孩子們,孩子們很有福,得到眾長輩疼愛,阿姨常幫我看頭看尾,我跟阿姨更像是無話不談得好朋友~

工作

現在的工作地點較遠,還蠻喜歡這分工作,雖然上班時很忙碌,但遇到的同事都相處融洽,大家都能分工合作,相互幫忙,我覺得這是很好很難得的,也為自己慶幸都遇到了好人~

我相信心想事成,你呢?

我是幸運的,我知道一切好與我所想皆會順我而來

珍惜美好的緣分,因為那將成為身上的光

感恩人生的每一樁,都是滋養靈性的養分

期待自己的心境愈發寬廣

祝福世間有情眾生平安幸福

5523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