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1055.jpg

 

這2天收到的菲靈新生秀豐逸髮浴 / 菲靈新生秀豐逸護髮乳 來自日本原裝進口,外盒令人驚豔 !盒身設計簡單精緻,燙金的CLAVIS鑰匙標誌有力的表達出還你年輕髮質的意象!

我的髮質中性偏細軟,年輕時髮量蠻多的。生了老大掉了3分之一,生老二時再掉3分之一,每次洗完頭很平均的掉一大撮,那時候覺得我的頭髮會不會就這樣掉光了。2次各持續1年就成為現在少少的髮量。還好孩子們都健康,我少點髮不算甚麼 !  

細軟髮容易扁塌,我又不愛燙髮,雖是髮量少還是要好好呵護她。聽朋友介紹來自日本FEELING菲靈/新生秀豐逸系列是針對細軟髮質而研發。在日本是專業髮廊專用,推薦我試試,所以豐逸洗護組就來報到了 !

 

277887.jpg

 

菲靈新生秀豐逸髮浴 240ML 

淡雅粉紅色瓶身有種低調的精緻感,打開瓶蓋,撲鼻而來的是我很喜歡的輕柔舒適香氛。仔細研究了她主成份裡含多種天然植物性原料精粹,薰衣草/藥蜀葵/鼠尾草/迷迭香及液體黃金摩洛哥堅果油,都是用來幫助髮絲修護、髮根強韌、進而令髮質蓬鬆自然。今天就馬上來用她好好照顧我的三千髮絲囉 !

將頭髮打溼,倒出適量,在手上搓出柔細泡泡,照自己習慣的方式洗髮 。我通常用指腹按壓搓洗,記下在髮廊洗髮的感覺,依樣按摩。在夏天天氣特別熱時會洗2遍加強洗淨。這瓶菲靈新生秀豐逸髮浴很特別, 用量不用多泡泡卻很豐盈。可幫助深層清潔毛鱗片間有害顆粒。她帶有玫瑰/木蘭/檸檬馬鞭草等香水級調香,讓人洗髮時彷彿沐浴在芳療中的靜謐舒適。

 

277895.jpg

 

 

562.jpg    

 

 菲靈新生秀豐逸護髮乳 200ML

髮絲洗淨後稍擰乾就開始用豐逸護髮乳。倒出適量,平均抹在髮梢。大約停留3分鐘後以清水洗淨。其絲滑質地可加強髮絲的保濕力,補充頭髮內部營養,增加彈性,並使髮絲滋潤光亮,滑順蓬鬆而自然。

用護髮乳的頻率因髮質而不同,中性髮質如我通常一星期使用2次,油性髮質建議1次即可,乾性髮質則可多次,一星期以不超過5次為主,可視個人情況調整。

 

Pink and Green Bright and Playful Fashion Moodboard Photo Collage.jpg

 

277904.jpg

278631.jpg

 

洗完吹乾髮後,真的能夠感覺到每一根髮絲如飛羽般輕盈。豐逸系列的內修外護給我細軟扁塌髮增強支撐力,水潤保護層讓我的髮絲鎖住養分。根根髮絲飽滿有生氣。 感受到用天然的原料才能達到更接近自然的護髮方式 !

很推薦給如我一樣細軟髮質的你,現在就開啟你年輕髮質的鑰匙!

 

這裡買得到

https://reurl.cc/eELOVj

另有重塑彈韌洗護系列[根本修護受損髮質] 在這裡

https://reurl.cc/R0WX26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史小琳 的頭像
    史小琳

    小琳的天波浩渺

    史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